星落(未完,可能有大幅度改动)

写手挑战Day1“不带爱恋字眼写一封情书”

“我知道,在且仅在一切坍塌以后,我们终会相拥。”
言和x星尘+基金会背景
=安保人 x 研究员
攻受一无tp二随 套pa不打基金会tag
与同名原创曲无关

1/5 设色淡雅的信纸

致不应收到这封信的 言和特工:

如果你能够读到这些话,则说明最坏的情况已经发生。我已经做了最糟糕的决定,并准备将一切向你和盘托出。结局会在此时锁死,永远不能修改。我们会在烧熔的位面度过今生。我们一起。
我最终选择了这个你。没有谁失去什么,可走上这条路确实令人难过。
对不起。

2/5 边缘撕得不整齐的红格子稿纸

我观测过你的全部,几乎是全部。
大概率地,你的生活是一座园林,有着平稳的陆地和斑斓的水面。
而在小概率的窄巷,会多出很多不一样的东西。你会被一个研究异常的组织领走,凭借在军校的良好表现被编入某支机动队。你有可能死于巨型蜥蜴的利爪,或是被混凝土雕像折断脖子。你也有可能在每一次艰难的任务中生存,直到遇见那个东西。你走近它,然后一切开始重组,直到你重新睁开眼睛,那会是……
那会是我的来处。

3/5 剪报

SCP-[已加密]
Apollyon???(划去)Safe
可将实体传送至其他现实。
推测含有(缺损)
如接收端已存在高度相似实体(9■.■■%以上结构与功能相同),所有此类实体将同时存在于接收端(互不影响)。

实验记录
实验1
传送物品:一(1)个无线高清摄像头,底部有滑轮,可以通过遥控器使其移动
接收宇宙:暂编为1号
结果:拍摄到Site-■■室内画面,场景与本宇宙基本一致。部分画面中有同样的摄像头,似乎已在传送前意外损坏。
实验2
传送物品:一(1)只健康的橘黄色家猫,重约?kg
接收宇宙:……(以下大段污损)
实验15
传送物品:S■■■ D■■■博士
(缺损)

4/5 从精装日记本上撕下来的一页

“没什么。谢谢。”
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淡然地说出这句话的,但我的确骗过了所有人。从项目的工作人员到O5,人人以为我只是亲历了几个平行宇宙,见识了几次自己的死亡,所以思维有点混乱。从这点上说也没错,但是……
全是第一视角。
我没有见到其他的自己,或者说我见到了,却直接寓居于她们的身体之内,像是一觉醒来变成了其他人。
见证死亡也是真的。
我查找了[已被涂掉]降临前看向我的那位女子。很遗憾,在这次前往的其他可能性里,她都与我完美地错过了。只有那个宇宙,她来到了我工作的Site。
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对另一个人如此感兴趣。如果你没有去过别的宇宙,你不会知道你避开了什么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吴二广 | Powered by LOFTER